诉空青

无授权,🈲转🈲私用
雷安我的白月光,稍微杂食。
无雷,无洁癖,有喜欢不上的。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继安迷修的刘海给我的致命打击还没有结束后格瑞跟安莉洁对我的打击也来了😭😭😭啊啊啊你知道安莉洁那智商好像跟倒三角一样消失的台词对我的打击有多致命吗!!!七创社你知道吗!!!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冒充你姐姐金居然还在耍宝是认真的吗???冒充自己心心念念的姐姐就这么个反应是认真的吗!!!七创社怎么写的出来这种剧情的啊!!!七创社不会真觉得自己挺可爱吧???你还是人吗你!😭😭😭格瑞啊呜呜呜虽然我知道那是菱变得但是我真的不想看见格瑞那种笑了我害怕!!!我根本不觉得可爱!!!别崩了!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别笑了!!!别笑了!!!不要那么恶心的笑!!!放过格瑞吧!放过格瑞!放过格瑞吧!!!放过安莉洁!放过金!放过他们吧!!!不要再摧残任何一位角色了!不要再ooc了!不要毁角色了!!!气的我直接打了一星😭七创社你知道这一集对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啊啊啊啊!!!

评论(53)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